陌上澜山

想要催更和评论家人们!,作者lsp,看不了的内容请移步微博查看提取方式!!

【奇怪脑洞】阴阳眼医生VS呆萌鬼魂②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在一声尖叫声中惊醒,一睁开眼,便瞧见楚若手中紧抓被子裹在身上,他眼角含泪,下唇带着齿痕,露出的身体泛着红,活像一只煮熟的虾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…嗯……我……我说我梦游认床,你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别过头,演示自己的尴尬,耳根发烫,身体也出现异样的反应,虽然这反应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,但看着眼前的人,这样的现象逐渐变的更加强烈。

         楚若像是察觉到什么,视线从我的脸上向下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变……变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声音有些颤抖,脸更红了,抓住被单的手攥的更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扑哧”一声,楚若消失在了床上,我惊慌失措的从床上爬起来,在屋里找了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‘我好像把人吓跑了……’懊悔,失落顿时涌上心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洗漱完毕,我背着挎包骑上自行车去了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梁医生,今天不是休假吗?”我惊讶的望着满脸疲惫的梁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梁医生是神经内科科室副主任医师,年仅30就发表了不少学术性论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昨晚手下负责的病人突然不大好,多科会诊断断续续的抢救了一晚上。今早突然转好了。”说着梁医生长舒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孩子送过来的时候情况就不大好,一家三口,就抢救过来他一个,人是救过来,可是却成了植物人,躺病床上两年了,昨晚突然情况恶转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从小到大我身边围绕着各式各样的鬼魂,学医后本以为我可以平静的看待生死,可不知道为什么,听到梁医生这么说我突然心情有些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  和梁医生道别后,我开始进入忙碌的工作状态中,急诊室不断送进病患,一直到下午,我甚至连口水都顾不上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急诊室的忙除了抢救病患,还有病患家属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下午6点,诊室的医生轮流换班吃饭,我拿着晚餐上了医院的天台,现在正值夏季,风中夹杂着热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看表,现在距离楚若消失已经过了10个小时,我感觉我的心也跟着他一起消失了,明明只是第一次见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加班到10点,我推着自行车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远处的路灯下,一个少年蹲在坐在台阶上,他的身形有些像楚若,我快步走近他,‘灯下无影,他也是鬼魂!’我心中大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楚若?”我试探性的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人先是一惊,随即抬头望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‘是他,太好,是他,他没有消失。’我激动的说不出话,一把将他抱在怀里,额头抵着他的肩膀,他轻轻推了我一下,我将人抱的更紧,我早就想这样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突然消失,我很担心,我怕你再也不会出现了。”说着,我将人抱的更紧,仿佛要将他揉进体内。

        楚若明显有些不知所错,可还是安慰的摸了摸我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……没有……我也不知道……突然就去了一个黑黑的地方,身体动不了,也说不出话,我好害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他颤抖的声音,我的心跟着一揪,我用手捧住他的脸,深情的看着他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楚若,我喜欢你,从看见你的那刻起,我的心就给了你,待在我身边,让我照顾你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……可是,我只是一个灵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楚若话还没说完,我便接着说道:“我喜欢你,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知道你是灵魂,可我还是控制不住喜欢你,你消失的14个小时里,我的心里想着的都是你,所以,楚若你能不能喜欢我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楚若窘迫的低下了头,我站起身整了整衣服,面带微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没向你正式介绍过自己,我叫李想,男,24岁,目前的职业是急诊科实习医生,大学专业临床医学,父母离异,喜欢楚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,我俯下身子在他耳边轻声说道:“楚若先生,你对你的追求对象满意吗?”说完还不忘在他边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别说了。”楚若害羞的捂住耳朵,露出的那点耳尖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害羞整个人红的就像只煮熟的虾,我心想道‘好想再欺负欺负他……’

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,该回家了。”我朝他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?”楚若不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回家,我们的家。”见地上的人没有动,我直接将人横抱起来,放在自行车的后座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抱好了,别掉下去。”我拉着他的手环在我的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‘好希望能一直这样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需努力。’我暗暗下定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我给他找了一件新买的卫衣和一条短裤,我的衣服他穿起来有些大,甚至露出了锁骨。

        天气太热,我冲进浴室,快速的冲了个冷水澡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若若,帮我拿下裤子,刚才进来太急,忘了拿。”我裹着浴巾,靠在浴室的墙边冲外面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没一会,一只白皙的小手拿着一条裤子隔着门口递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‘真是可爱的小家伙。’我一把抓住他纤细的手腕,将人带进浴室抵在门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楚若知道被骗,刚要伸手打我,就被我先一步抓住了放在胸口,和我燥热的身体相比,他的手心倒是凉凉的,手也软软的摸的我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  感受到楚若在我身上游走的视线,我忍不住的坏笑道,“若若,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被拆穿的楚若脸色通红,挣扎的转过身,“满意……满意个鬼……骗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搂着他的腰,下巴放在他的肩上,双手像是有自己意识一般,慢慢的爬进他的衣服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我不仅是骗子,还是坏人!若若这么轻易地就被我拐回了家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声音变的沙哑,鼻子凑在他的颈边嗅着,一只手扶在他的腰上,一只手轻轻地向上抚摸,他的腰很细,两只手就能握住,皮肤光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‘不对,他的身体尽然还有温度!’我震惊的看着耳朵红的可以滴血的楚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若若,你是不是还没死?”楚若明显也被我的问题吓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不记得了……”说着楚若的眼眶红了起来,见他要哭,我连忙将他转过身按在怀里,轻轻安慰着。

       ‘ 若是刚死,灵魂也是有温度的,可是鬼魂是没有实体的,我能摸到,他也能穿我的衣服,所以楚若其实没有死,可是没死怎么会变成灵魂?’我的心中充满了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楚若在我怀里哭了好一会,直到哭累了,忍不住打了哭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‘噗嗤’一声笑了出来,‘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。’我忍不住心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被笑的楚若又红了脸,伸手捂住我的眼睛,楚若奶凶奶凶的吼道:“不准看我!嗝~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拉过他的手,吻了吻他的指尖,宠溺的说:“好好好,不看,也不笑好不好?那能不能让哥哥亲亲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没等他回答,我便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唇,吻完随即便后悔了,上次就是将人吓到消失,这次不会又要消失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等了半天,看到楚若还一脸娇羞的站在原地,我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愿以偿的调戏了一番软糯呆萌的小楚若,我才满意的将人放开,逃出浴室的楚若快步跑向卧室,紧锁房门,我无奈的看着紧闭的房门,心中有些郁闷。

        ‘罢了,反正迟早可以抱到手。’我敲了敲门,冲着里面说了声晚安,紧接着,楚若声音软软的回了句晚安,听到他的声音,我才心满意足的躺在沙发上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